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莱斯特城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被推荐至国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3:39

1月23日讯 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莱斯特城的葡萄牙国脚阿德里安-席尔瓦已经被推荐给了国际米兰。

据悉,蓝黑军团目前正在评估是否针对阿德里安-席尔瓦提出报价,这位29岁的葡萄牙中场赛季至今只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次,另外还有3次联赛杯出场记录。不过,国际米兰只有在加利亚尔迪尼离开球队的情况下才可能引进阿德里安-席尔瓦。

目前来看,国际米兰放走加利亚尔迪尼的想法并不坚决,球员也并没有热衷于离队。

阿德里安-席尔瓦2017年夏天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从葡萄牙体育转投莱斯特城,但他一共只为这支英超球队出战过19场比赛,没有进球入账。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