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德尼斯-苏亚雷斯已和枪手谈妥个人协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1:29

一比分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本周参与了丹尼斯-苏亚雷斯转会事项讨论,这位25岁的球员渴望在今年1月加盟阿森纳,但在资金的问题上还存在分歧。这名中场球员在巴尔韦德带领的巴萨下表现不佳,巴萨理解他想离开的愿望,考虑到俱乐部想要加强实力,他们希望用出售球员所得的资金来实现这一点。

巴塞罗那估计他们可以从丹尼斯-苏亚雷斯那里得到1000万到1500万欧元,但是这名球员自己已经和阿森纳达成了协议,他将和之前在塞维利亚共事的教练埃梅里重聚,只是这两个俱乐部还没有达成协议。

阿森纳现在没有钱购买丹尼斯-苏亚雷斯,但是他们已经明确表达了对这位球员的兴趣,并且坚持他们将在夏天会有足够的钱,允许他们在那时购买他。结果,谈判陷入了僵局,巴塞罗那现在想要这笔钱,阿森纳要求他们等待。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