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月度最佳!范迪克获奖感言:感谢队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1:29

一比分讯。今日英超官方宣布利物浦中午范迪克当选12月英超月最佳球员。随后范迪克在接受利物浦队内TV采访时表示要感谢队友的帮助和球迷们的支持。

“我感谢所有帮助我的队友,以及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对我们所有人来说,12月份是很棒的一个月。希望球队接下来也能继续前进。”范迪克说道。

“在12月中我们经历了一些很棒的比赛,我很享受每一场。与阿森纳一战非常精彩,显然也是一次令人开心的胜利。”

“目前我在各个方面都有所进步,但仍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我每天都在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希望能够尽可能的收获更多。我想做的就是每天工作,为球队和俱乐部奉献一切。”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