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25秒5分1帽1板,逆转胜!全场39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0:36

一场超级精彩的比赛,一场荡气回肠的对决!

詹姆斯·哈登20投13中,砍下39分12助攻3篮板,一度带领火箭领先马刺10多分。可惜,他今天面对的是,已经进入超神状态的卡哇伊·莱昂纳德!

继前两场比赛砍下31分7篮板6助攻3抢断和34分10篮板5助攻6抢断之后,莱昂纳德今天又砍下了39分6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

波波维奇已经无法阻挡卡哇伊·莱昂纳德化身成神!

在比赛的最后25秒钟,哈登2罚1中,将比分反超为108:107!

莱昂纳德持球推进,当火箭队所有球员都以为,莱昂纳德会突破上篮的时候,莱昂纳德急停,三分出手,球进!

毫不犹豫,丝毫不带一点儿的拖泥带水!就是这么自信,就是这么强大,就是这么准!

110:108!马刺反超2分!

哈登持球之后,从左侧突破,上篮,就算不进也能造犯规,估计哈登当时就是这么算计的!

但是,马刺队有莱昂纳德啊!

哈登晃开了马刺的内线防守球员,却晃不开从身后飞过来的莱昂纳德!一记钉板大帽,盖的哈登目瞪口呆!

老内内强起,在乱军之中,拿下篮板,再强起,试图投篮!

阿尔德里奇跟上,封盖内内,想要摘下篮板!

还是莱昂纳德!毫不留情地从阿德的手中夺下了篮板球!

这一刻,莱昂纳德已经超神!遇神杀神,遇佛弑佛!

火箭队没没有办法,赶紧下手犯规,送莱昂纳德上罚球线!

2罚2中,112:108,莱昂纳德锁定胜局!

莱昂纳德已逆天:最后25秒5分1帽1板,逆转胜!全场39分!

尽管火箭打进一球,将比分扳为110:112,并希望通过紧逼造马刺队的失误!

但莱昂纳德将计就计,利用自己的神走位,不但没有失误,反而让火箭队造犯规的机会都没有!

时间耗尽,马刺逆转火箭,112:110获胜,莱昂纳德封神!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