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日对抗B5电竞馆代表队NUE专访:很高端很舒服

体育 TOM    2018-12-27 17:57

12月29日,本周六,第11届PUBG城市对抗赛之中日对抗赛-杭州VS东京将在杭州大悦城B5电竞馆举行,本次比赛不仅是2018年度收官之战,更是城市和国家荣誉之争。目前大比分1-2落后的中方队伍能否追平比分,亦或是被进一步拉开差距。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采访到了B5电竞馆赛区的代表战队Nuclear战队,一起来听听他们对于本次比赛有什么看法和目标。

中日对抗B5电竞馆代表队NUE专访:很高端很舒服

(图中为中日对抗赛B5电竞馆代表队Nuclear)

以下是采访原文,其中B5电竞馆简称B5,Nuclear战队简称NUE。

B5:恭喜你们作为B5电竞馆的代表战队获得了唯一一个第11届极限之地PUBG中日对抗的参赛名额,请简单介绍下战队成员吧,以及各自习惯打什么位置?

NUE:大家好,我们是常熟硬核电子竞技服务有限公司的Nuclear战队(简称NUE),是一个半职业战队。队伍成员有:队长:s1co、指挥&狙击手:Jeffery、突击手:18tao、自由人:shalu。

B5:我们首先回忆一下上一轮比赛中比较戏剧性的一幕,你们在前两场结束的时候还领先非常多,但是最后一场打完不仅积分被别人追平了,而且排名还被反超,当时什么心情?

NUE:有些不敢相信,感觉很不应该,很遗憾。还好最后有惊无险拿到了这个出线名额。

B5: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对于接下来的中日对抗赛有什么目标和期望?

NUE:目标很简单:夺冠!因为听说之前咱们中方这边连续输了两次,现在也是处在一个落后的状态,这次有我们出战一定要拿下日本的队伍。

中日对抗B5电竞馆代表队NUE专访:很高端很舒服

B5:听说你们几位是特地从常熟赶到苏州相城的B5电竞馆参加这个比赛,非常不容易,当时是怎么一个情况,是谁提议说要来参加这个比赛的?

NUE:对,没错。在此之前,我们就听说过B5电竞馆以及城市对抗赛了,这次比赛信息是在逛虎扑的时候看到的,我们队长就提议我们来参加一下,因为我们觉得自己实力还不错,应该没什么问题,虽然过程比较曲折,但从结果来看还是比较满意的。

B5:你们几位是第一次组队参加比赛吗?在此之前有没有参加过其他比赛,成绩怎么样,参赛的感觉怎么样?

NUE:我们队伍的队员各自参加过不同的国内外大型比赛,这支队伍组成以来这是第一次比赛。打比赛的感觉一直都让我们很享受,不论最后的结果如何,能站在比赛的舞台上就已经是一种胜利了,很感谢B5电竞馆为我们提供这么一次机会。

中日对抗B5电竞馆代表队NUE专访:很高端很舒服

B5:你们平时应该也去过其他网咖或者电竞馆吧,这次来到B5电竞馆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NUE:B5电竞馆整体给我们的感觉非常好,然后各方面的配置都不错,特别是全场144hz的电竞显示器很高端很舒服。

B5:中日对抗赛的赛制你们了解吗,就是中日双方各派出10支战队,进行40VS40的团战,我们中方除了民间队伍还会有职业队伍一起来协同合作,你们觉得这种赛制怎么样?

NUE:赛制很新颖!对于娱乐效果应该很不错,之前没有接触过,还挺期待的。不过就算是比较娱乐的赛制,我们也会认真对待,一定要全力以赴,尽全力拿下比赛。

中日对抗B5电竞馆代表队NUE专访:很高端很舒服

B5:B5电竞馆之前办过大大小小很多职业、非职业比赛了,这俩轮比赛打下来给你们留下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NUE:印象最深的还是最后决赛的失误,不过这也提醒了我们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优势比较大的时候就会比较浪。希望以后比赛中我们队员都能够谨记这次教训,不要再犯这些低级失误。

B5:感谢Nuclear战队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12月29日,杭州大悦城B5电竞馆·中日对抗赛,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