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畏风雨!百城铂爱桂林站千人雨中为爱前行

体育 TOM    2018-12-14 15:32

12月1日,以关爱“星星的孩子”为主题的“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行走中国·桂林站的赛事在园博园南门广场举行!赛事由锦江国际WeHotel会员俱乐部主办,超级俱乐部承办,桂林漓享户外协办。这是“百城铂爱”2018年赛事的第21站!全国性的公益赛事吸引了当地数十家俱乐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高校生以及多个民间公益组织千余人踊跃参与。

不畏风雨!百城铂爱桂林站千人雨中为爱前行
不畏风雨!百城铂爱桂林站千人雨中为爱前行

上午9点,尽管天气并不理想,天空灰蒙蒙,偶尔夹带丝丝细雨,但参加“百城铂爱”赛事的参赛者依约来到赛事现场。随着一声枪响,千余名参赛者从桂林园博园南门广场出发,在田野间、山水间亲近自然,带领桂林心语特殊家庭支援中心的孩子们,在最美的桂林,一起完成10公里的徒步。

赛事途径思上桥、草底村、大山底、愚自乐园外,以及桂林最美绿道,全程10公里!共设置3个打卡处。完成全程就能获得完赛爱心奖牌一枚。

在终点主办方还贴心的为参赛者准备了姜茶。当选手们陆陆续续到达,志愿者便把热乎乎的姜茶递上。不少参赛者对此大为赞赏,湿冷天气运动完能喝到一杯热姜茶很舒服,而且姜茶还可以无限续杯!饮用后的纸杯参赛者也有序的放入了垃圾桶,地上没有落下垃圾。文明的举动为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增添了色彩!

不畏风雨!百城铂爱桂林站千人雨中为爱前行
不畏风雨!百城铂爱桂林站千人雨中为爱前行

在“百城铂爱”桂林站的活动现场,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是来自桂林心语特殊家庭支援中心的孩子们。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中心的吴老师解释,带特殊的孩子们参加活动,能让孩子有接触到大众的机会,也感受到大家的关爱。赛后,孩子们拿到奖牌的时候,脸上露出了璀璨的笑容。

有现场参赛者表示没发现他们有什么不一样,每个孩子都像天使般可爱。也有参赛者表示通过赛事后续会关注这个群体。

在活动现场,赛事主办方锦江国际WeHotel会员俱乐部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公益义卖活动,并得到了参赛者们的大力支持。

目前,“百城铂爱We爱前行”公益行走通过“公益+运动”的方式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今年已在全国21个城市开展,成为国内参与度最高的公益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