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顾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 关注身体健康管理

体育 TOM    2018-12-21 12:22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拉松成为每一个城市都争相举办的体育赛事,从最初只有精英选手参赛,到现在全家出动、全城狂欢、全民参与,大江南北都掀起了马拉松热潮。今年,苏州(太湖)马拉松已是第四次举办,共吸引了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加,参赛选手以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三种不同形式开启一次充满激情和乐趣的奔跑。

回顾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 关注身体健康管理

马拉松作为一场耐力赛,对于参与者的身体素质有着一定的要求,InBody作为此次苏州马拉松官方赞助商,不仅为参与活动的运动员进行了体成分测试,还提供了全面的服务,并在测试后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与分析,帮助参赛者及时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

回顾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 关注身体健康管理

此次活动中,InBody为运动员提供赛前体质检测服务的同时,也为赛事主办方统计分析了苏马运动员的整体身体数据。利用了Lookin’Body测试数据管理系统统计所有测试者数据后发现:男性运动员的平均体脂率为18.6%,女性运动员的平均体脂率为25.59%,均处于各自的标准范围内。这一数据从侧面反映出,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个较好的管理。将InBody测量的精确数据和管理分析数据的软件系统Lookin’Body应用在类似马拉松这种体育赛事活动中,可以很好地统计分析参赛运动员的特性和身体状态。

回顾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 关注身体健康管理

其实,不光运动员需要通过测量体成分来了解自己的身体数据,以调整训练方案,普通人也应该关注体成分,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但经常去医院或健身中心做专业的体成分分析不仅会增加生活开销,也不是那么的便捷,为了满足这一部分人的日常测量需求,InBody今年推出了方便大众在家就能进行体成分测试的InBody DIAL W体脂仪和InBody BAND2智能运动手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大家轻松测定体脂肪、肌肉等身体成分含量,管理身体健康。

回顾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 关注身体健康管理

“InBody DAIL W”是InBody研发的家用型体成分分析仪,方便大众每天起床后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一个测量,测量的体成分数据可通过InBody APP实现数据同步。“InBody DIAL W”家用体脂仪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体脂秤使用四电极测量,只能测量下半身,“InBody DIAL W”使用的是八点接触式电极,采用了InBody独有的专利技术 “大拇指电压电极”,直接分节段测量人体成分,不使用年龄、性别、身高等经验估算值,不但确保了测试结果的高准确性,还保障了高重复性。以精确数据为基准,能够合理规划一整天的运动计划,让运动更加科学合理,适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InBody BAND2是一款佩戴在手腕上,就能实现体成分测量和运动量监测的产品。它能够显示实时心率,并且通过简单操作就能测量体脂率,还能随时监测运动时间和距离,记录下你消耗的能量。还有EZTraining功能,识别12种健身动作并计数。对于繁忙的上班族或者经常出差、旅游的减肥人士来说,是非常时尚且实用的单品。

回顾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 关注身体健康管理

InBody将坚持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身体检测与数据管理,引领大众关注体成分和身体健康,我们相约2019苏州国际马拉松,InBody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