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德:想在退役前打破乔丹的盖帽记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11:54

今天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热火队老将韦德将迎来个人NBA生涯第1000场比赛。韦德对于这个千场里程碑并没有很在意,他更希望在退役前打破由迈克尔-乔丹所保持的后卫盖帽纪录。

韦德将会成为现役第15位生涯出场千场以上的球员,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里程碑。对此,韦德表示:“我甚至不知道1000场比赛有什么意义,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想,这只是一个数字罢了。”

但在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看来,这可是一件大事。他表示在,自己也是早些时候才得知韦德已经无限接近这个里程碑。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想想都感觉很疯狂啊。”

韦德是历史上第4位穿着热火球衣达成千场里程碑的球员,前面3位依次是1996年的丹尼-谢伊斯、2007年的奥尼尔以及2013年的拉沙德-刘易斯。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表现出惊人的毅力和韧性。这是我要向年轻球员传授的主要内容之一。”

到了12月11日,韦德将会随热火出战对阵湖人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韦德来说同样意义非凡。本赛季是韦德的告别赛季,赛后他一般会和对方的主要球星交换球衣。和湖人赛后,韦德也将会和好兄弟勒布朗交换球衣。韦德表示:“这是最后一次交手,对于我和勒布朗来说都很酷。比赛结束后我们会交换球衣,然后聊聊。我最与之交换球衣的几个人就是勒布朗、保罗和安东尼。这将是非常特殊的。”

韦德透露,自己目前唯一专注的一个数据是盖帽。目前为止,韦德在后卫盖帽榜上排在第二位。生涯至今,韦德已经送出了857个盖帽,而排名第一的乔丹则在其传奇生涯中送出893个盖帽。对于韦德来说,他仍有机会超越乔丹。

韦德表示:“我只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拿到那个纪录。其他我都无所谓了。我已经有了各种热火队史纪录,还有2万分、1千场,这些固然很酷,但这并非我真正在意的事情。”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