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罗马有意引进圣保罗中卫拉古-迈达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0 16:55

12月20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希望在冬窗签下一名中后卫,拉古-迈达纳(Lago Maidana)是引援首选。

截至目前,意甲已经进行了16轮比赛,但罗马已经丢掉22球,比较而言,上赛季38轮意甲比赛总共才丢了28球。据悉 ,为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希望在冬季转会窗为球队签下一名中后卫。

引援名单最前列的就是拉古-迈达纳,他从米内罗竞技租借期满后刚刚回到圣保罗。这名中卫身高1.95米,是巴西U20国家队的成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