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拜仁、枪手竞争,全市场:尤文有意罗马边锋云德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0 16:55

12月20日讯 据《全市场》的消息,目前尤文将加入罗马边锋云德尔争夺战,他们将面临拜仁、枪手等俱乐部的竞争。

此前罗马已经拒绝了阿森纳3200万欧元的报价,据悉,帕洛塔(罗马主席)对他的要价为5000万欧。

除了热刺与阿森纳之外,早些时候曼市双雄也关注过云德尔的表现。而拜仁方面则是将云德尔视为罗本的替代品。不过罗马方面希望能够将云德尔至少留到明年夏天。

云德尔本赛季一共代表罗马出战20场比赛,打进5球并贡献4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