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拿到三分很开心 球队要乘胜追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09:48

一比分讯。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6轮比赛中,热刺客场2比0战胜莱斯特城。本轮战罢热刺位列英超积分榜第三位,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关于比赛的话题。

在客场战胜莱斯特城

“我非常开心,祝贺球员们,这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三分。我们的防守很稳固,这让我感到高兴。我想我们在比赛中也展现了很好的特质,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的目标都是取胜。”

换上凯恩和埃里克森出于什么考虑?

“我希望他们俩能在2比0领先后给予球队帮助。我们的一些球员很疲惫,在这种情况下,做出适当的轮换对球队非常重要。他们俩的身体状态可以出场,而能在下半时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对他们是件好事,因为接下来我们将面临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对阵巴塞罗那。”

热刺与联赛榜首的积分差距

“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距离榜首有6分差距,和上赛季同期相比,本赛季我们与榜首的积分差距更小,不过联赛还很漫长。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在赛季尾声阶段仍然排在积分榜前列。现在我们的防守稳固,正在用表现证明我们配得上这样的排名。”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