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通斯:强强对话总是这样 会从失败中汲取经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09:48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BBC消息,在刚结束的英超焦点战中,曼城客场0-2不敌切尔西,遭遇本赛季联赛首场失利,同时蓝月也让出了英超榜首的位置居于利物浦之后。赛后,曼城后卫斯通斯接受了采访。

“这是一场典型的强强对话。上半场快结束时丢球对我们很艰难,我们主导着比赛,但他们获得了一次机会,就取得了进球。这让人很沮丧,但在英超的强强对话中,事实就是这样。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没有错。来到斯坦福桥踢球永远不会轻松。”

“我们曾是积分榜榜首,而每支球队都会想占据那个位置。现在我们应该回顾刚才的那场比赛,从中吸取教训。虽然想要消化下这场失利并不容易,但这就是联赛的残酷现实。”

“我们应该为自己现在的实力感到骄傲,应该更积极的对待下一场比赛。忘记这场失利的最好办法,就是赢下下一场。”

对于切尔西的进攻核心阿扎尔,斯通斯评价道:“作为四后卫之一,我们要盯紧阿扎尔,阻止他创造出太多机会。”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