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冬窗引进埃尔南德斯?鲁梅尼格:尚未作出决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0 17:08

12月20日讯 近日拜仁CEO鲁梅尼格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谈到了拜仁冬窗引进马竞边卫埃尔南德斯的传闻,鲁梅尼格表示俱乐部还没有对此做出决定。

有传闻称拜仁想引进马竞球员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让我们等等看,对此我不会确认或否认。我们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在1月份有所行动,俱乐部还没有做出决定。”

“如果我们确实对这名球员有兴趣,我们会告知马竞,这是我们的行事风格,也是两家俱乐部之间应有的礼仪和友好关系。”

胡梅尔斯的未来

“在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他肯定会和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