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拜仁加入F-德容争夺战,球员标价7千万英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0 17:07

12月20日讯 《每日邮报》消息,拜仁将加入弗兰基-德容争夺战,阿贾克斯对球员的标价为7000万英镑。

瓜帅已经排除了冬窗引援可能,但曼城依然希望在夏天引进一名中场。而德容因其全面性而被视为费尔南迪尼奥的完美接班人。

此前的消息显示,德容最为青睐巴萨,但巴萨更倾向于得到他的队友德里赫特。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巴黎已经接近和阿贾克斯达成协议。而拜仁由于需要换代而对德容产生了兴趣,在拜仁加入争夺战后,无疑将会让形势变得更为复杂。

在这种情况下,瓜帅还考察了里昂中场奥亚尔。与此同时,曼城排除了引进伊斯科的可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