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新赛季中超外援注册名额最多4人,亚外并未恢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0 17:07

12月20日讯 据《大连晚报》记者在其个人微博透露,新赛季中超外援注册名额为最多4人,亚外政策也并未恢复。

该记者在个人微博写道:

2019年中超联赛的外援注册名额为最多4人,并没有特别规定包括亚外,也就是说出场人次与2018年一样。

2019年中超联赛继续执行U23球员出场政策,每场比赛每队首发11名球员至少有1名U23球员,整场比赛的U23出场不能少于3人次。这项规定与2018年相同,发生变化的是:如果有被各级国家队集训征调的U23球员,征调1人减1人,征调两名减两人,征调三人可以不执行U23球员政策。

国内球员注册的27人,发生了一个明显变化,就是这27人名单中至少有两名球员为本俱乐部青训培养的U21球员,本俱乐部青训培养指的是在本俱乐部注册、培训并参加比赛至少三年以上,这样也杜绝了俱乐部完全靠花钱引进年轻球员的现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