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全博:和国家队老大哥们有差距,抱着学习的心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7:41

国足在西亚的第一堂训练课结束后,小将郭全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到国家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这些日子他的收获很大。

第一次随国家队来到西亚备战,是否适应卡塔尔炎热的环境,郭全博表示:“在酒店还没感觉到,但来到训练场就感觉到了,我以为外面会很热,但可能是冬天的原因,这边温度非常舒服,很适合训练,我也非常喜欢。”

对于自己与球队的磨合,郭全博说道:“我是年龄最小的球员,大家都对我很关照。作为一名门将,门将教练自然对我帮助大,带给我更先进的技战术理念。还有三个门将大哥,他们都是顶级的守门员,所以跟他们一起训练对我帮助很大。在国家队的感觉和俱乐部不一样,大家都从容自信,基本功和技术都很扎实,我和他们还有差距,光看他们的训练,都对我有很大帮助。”

谈到接下来国足还要缩减两个名额,郭全博表示:“我还是要做好我自己,每天的训练争取都调整到最佳状态,随时做好准备,但同时也抱着学习的心态。”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