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蹬踏对方球员,戈洛文被追加禁赛4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0 17:20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摩纳哥中场球员因蹬踏对方球员小腿遭到法国职业联赛纪律委员会宣判的禁赛4场的处罚。

在摩纳哥0-3不敌里昂的比赛中,戈洛文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因蹬踏里昂球员费基尔的小腿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出场外。法国职业联赛纪律委员会在当地时间周三对戈洛文进行了追加处罚,宣布对其禁赛4场。

这对于摩纳哥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球队多位球员处在伤病名单之中,如今这位俄罗斯国脚又暂时无法出场,这使得亨利在排兵布阵方面更加捉襟见肘。

戈洛文本赛季代表摩纳哥出战了各项赛事13场比赛,贡献了2次助攻。在联赛17轮战罢,摩纳哥目前仅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