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夫伦:利物浦也能做到赛季不败夺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7:41

英超赛季尚未结束,利物浦中卫洛夫伦表示,红军有信心保持赛季不败。

克洛普的球队在进行完的17场联赛中取得14胜3平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一。

洛夫伦认为3-1击败曼联的比赛表明红军能够与阿森纳的不败赛季所取得的成绩相提并论。

“击败曼联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希望我们能保持赛季不败,阿森纳之前做到了,为什么我们不能?这当然是一个挑战,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这就是我们来到利物浦的原因,因为我们知道球队可以做到。”

尽管利物浦目前排名英超第一,但曼城仍然是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洛夫伦承认曼城的实力以及他们之前在冠军争夺战中表现出惊人表现,还将热刺视为英超奖杯的竞争者。

“我不确定曼城是否有任何弱点,去年他们以19分优势夺冠,他们知道在输球时如何管理自己。这个赛季目前还太早,每个球队都将面对更多挑战,热刺也只落后几分。你不能坐下来悠闲地说:‘我们领先每个队五六分。’事情不会那样,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

利物浦将有机会暂时将他们在英超的领先优势扩大到四分,球队将在周五晚上对阵狼队,而曼城的比赛将在周六进行。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