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灵补强锋线有意 蓝军前锋皮亚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0 17:20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都灵淮备在1月份引进切尔西前锋卢卡斯·皮亚松。都灵方面已经向切尔西探查了皮亚松的情况,这名巴西球员本赛季还没有为切尔西一队出过场。目前24岁的皮亚松已淮备好离开斯坦福桥,他的转会费大约为600万欧元。

皮亚松曾被称为“新卡卡”,他至今只代表切尔西出场过3次,在效力蓝军期间皮亚松先后租借过维特斯、马拉加、法兰克福、雷丁和富勒姆。

皮亚松拥有意大利和巴西的双重国籍,可以在前场担任各种位置,但最擅长的位置还是左边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