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帅如换刀?穆帅有苦说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1 13:46

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上任短短不到2周时间,曼联已经翻天覆地的变化。穆帅下课之前,曼联已经举步维艰,索尔斯克亚用自己曼联的身份和球员们想要的话,重新赢回更衣室。曼联再次UNITIED,而3场赢球是最好的阶段性肯定。

穆帅喷,索圣捧

穆里尼奥在与利物浦的双红会后,赛后言论不能再让人失望,他说道:“你们看看利物浦,他们有天赋和奔跑,有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罗伯逊如此能跑,这让我惊讶。”而在穆里尼奥麾下,有英格兰最好的未来一代前锋拉什福德,有被誉为“亨利传人”的马夏尔。

在穆里尼奥手下,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过得并不开心,两人从上赛季的争夺首发,到这个赛季的轮番被批,早已经没有了心气。在索尔斯克亚手下,两个人彻底又活过来了。

拉什福德第一球的风骚过人,让人大呼“天才”二字,原地晃动、人球分过、猛杀禁区,多久没见过如此有灵性的突破了,曼联球迷在电视机前早就泪流满面。

索尔斯克亚说:“从我来到球队后,拉什福德就不一样了,他来到更加高级的阶段。跑动令人窒息,游走在对手身后,助攻博格巴拿球把自己的天赋都亮出来了,未来他完全可以成长为一位顶级前锋。”

关门讲纪律

4-1的大胜,穆帅下课后的3连胜,没有比这样更好的开局。索尔斯克亚对自己的调整很满意,他把这归功于“极高的训练质量”。唯一的遗憾就是,拜利吃到红牌离场。

在穆里尼奥离开的时候,很少有球员站出来说话,来对一位被认为是“敌人”的主帅站台,拜利就是一位。他感谢穆里尼奥带自己进入曼联,踢上首发。不过,他同样被穆帅打入过冷宫。

穆里尼奥是讲究纪律的主帅,他对防线上的问题深恶痛绝,这个赛季对后防线的改造和不满经常表现在媒体面前,索尔斯克亚不同,他给拜利解释这张红牌:“拜利知道那个动作很鲁莽,但小伙子们很兴奋并且想要夺回球权,有时候你可能会在不合适的情况下铲球。”

索圣告诉你:小伙子,犯错很正常,我知道你是好心。

这防守,索圣也不满

穆帅从来不在乎情面,他只在乎结果。3场比赛下来,穆帅一直纠结的防守问题,其实曼联没有改变,他们3场比赛都有丢球,德赫亚站在门线上算是3连胜“最不开心”的一位。

如今这支曼联,靠的就是进攻赢得比赛和球员们的不断跑动。“作为主帅,最大的荣耀就是看到有人为你卖命,因为那是根基。”

索尔斯克亚同样知道这支曼联没有改变的,管理上他选择“打一巴掌给一个枣”,一顿夸赞后,索尔斯克亚还是点出了这一点:“一秒都不能放松,我们要努力取得零封。所有人都只是认为我希望踢出攻势足球,但任何球队的根基都是做好防守。”

要保证防守,这一点索尔斯克亚要求跟穆里尼奥一模一样,但他的沟通方式完全不同。与球员们先打成一片,成为互相理解的朋友,然后告诉球员们:这渣渣防守,难受啊马飞!你的兄弟在你逆风的时候,能不理解你?能帮你完成任务么?曼联,确实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