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仅仅是比赛,更是弗爵爷77岁生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1 13:46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英超第20轮,曼联坐镇主场对阵伯恩茅斯。凭借着博格巴的梅开二度,拉什福德和替补出场的卢卡库各入一球。最终曼联4-1大胜,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迎来三连胜。

曼联2018年全部赛程结束,而12月31日正好是弗爵士77岁生日,老爵爷也坐在梦剧场看台见证曼联的复苏,这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赛季初,曼联成绩一度有所起伏,随着穆里尼奥的下课,弗格森爱徒索尔斯克亚临时救火,曼联也随之爆发,在近三轮联赛中豪取三连胜,目前曼联距离第4的切尔西仍有8分的差距,但距离第5的阿森纳仅有3分,但这样的红魔无疑值得球迷们期待。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对索圣和新曼联赞誉有加,连77岁的弗格森爵士的脸上也终于浮现了笑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