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专注于自身才能取得成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09:54

12月9日讯 在本轮联赛客场4-0击败伯恩茅斯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称赞了麾下弟子萨拉赫的出色发挥。

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绝对精彩。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刻起,只要我们有送出身后球,萨拉赫就会出现在前方接应。显然除了他之外,我们其他的球员大多没有马内、萨拉赫一样的速度。我们都知道萨拉赫的进球决心有多大,所以他又收获了一场值得铭记的比赛,太好了。萨拉赫第二粒进球很精彩,对手想要用战术犯规来阻止他,但萨拉赫挺住没有摔倒。”

随后克洛普又补充说:“这是一场非常成熟的比赛,上半场我们牢牢控制住了局势,取得了进球,但我对节奏的变化并不完全满意。我们想要做得更多,但比赛中出现了许多反压逼抢的机会。”

击败伯恩茅斯后,利物浦暂时跃居积分榜榜首位置,但他们与曼城的竞争依然非常激烈。对此克洛普说:“我们希望尽可能表现出色,我们不知道随后会怎样。无论赛前还是赛后,这一点都是非常明确的,现在也没有任何改变。”

“我真的相信,通往成功的唯一道路就是完全专注于自身,那也是我们努力想要做到的。现在的情况很困难,因为人们一直问我们其他球队的事情,我们对这样的问题没有兴趣,但还是做出了回答,那是因为我们很有礼貌!”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