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书达人克洛普:我能把范戴克的优点写成一本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09:58

12月9日讯 英超联赛第16轮,利物浦4-0大胜伯恩茅斯,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也凭借着这场胜利暂时登顶英超积分榜榜首。

赛后,克洛普对自己的弟子们赞不绝口,算上本场比赛,利物浦在前16轮已经拿到了42分,创造了队史最佳开局。

克洛普表示,“42分!我通常在四月份才达到的,现在才十二月份,真的太赞了。无论你在足球比赛里怎么踢,你始终是需要去完成进球的,萨拉赫在下半场比赛打入的第二球和第三球太秀了,我不知道此刻有哪些球员能打入这样的两粒进球。”

“关于范戴克和阿利松两人的优点,我能写本书了。但看看马蒂普今天的表现,看看他是多么的出色,他没有失去比赛的节奏感,他以最高的水平进行训练,有些时候,他甚至还不在名单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