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快大胜 马塔:这才是真正的曼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09:58

12月9日讯 本轮英超联赛,曼联迎来了一场酣畅大胜。为球队贡献一传一射的马塔赛后接受了采访:

“这样的开局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知道,必须在比赛开始阶段做得更好,因为如果总是得在比赛中追赶对手的话,其实这样的情况是很不利的。我们需要更经常地踢出这样的表现。今天球迷们很享受比赛,这才是我们想看到的曼联。”

“要保证你总是不在下半场松懈其实不容易,对手确实得分了,我们震惊了一下,所以感觉我们得再进一球才行。总体来说,今天的表现很不错。”

“我个人感觉很好,尤其是下半场比赛,我觉得我们踢得强度更高了。每一场比赛真的都特别重要,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我们都不能丢太多分了,我们面前的任务很艰巨。”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