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尔斯克亚:博格巴是世界顶级 拉师傅也有这样的潜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1 12:48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0轮中,红魔曼联在老特拉福德4-1大胜伯恩茅斯,这也是临时教练索尔斯克亚自上任后三连胜,也是第三场压倒性的胜利。赛后,索帅接受了媒体采访。

关于比赛

“上半场我们的进攻节奏很快,对他们进球的反应也很棒。和哈德斯菲尔德那场比赛比,我们对比赛的掌控更好了。”

“我们还在为零封而努力,在英超你一秒都不能松懈。”

“这是场表现很好的比赛,球迷们很享受,但下一场对纽卡是不同的挑战。”

球员表现

“在我来之后,拉什福德是另一个水平的(表现)。他的体力难以置信,他满场飞奔,协助防守,在后卫后的跑位。他对博格巴的助攻展示了他出色的技术。他具有所有的机会和潜力成为顶级前锋。”

“拜利知道那个红牌动作太鲁莽,但他很兴奋并想抢回球权,有时候你会判断错犯规的时机。”

“你要坐着享受球员们表现自己。球员们的付出是最重要的,作为教练你能得到的最好赞美就是球员们的辛勤付出,因为这是球队的基石。球员们知道他们在为曼联踢球,这意味着他们是富有技术的球员。曼联必须比其他球队更努力。”

“训练一直很有质量,速度和强度都很好,但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要追求零封。每个人都认为我追求攻势足球,但现在每个球队的基石是防守。如果你能完成零封,那么你获胜的机会会很高。”

关于博格巴

“对于中场球员来说,他今天是顶级、顶级的表现,全面的表现。他(场上)很努力,在禁区里很有威胁。他赢得头球、铲抢,而且没有炫耀。他的触球、传球、跑位,他踢得很高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