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雷拉:我不喜欢比较教练 索帅让一切保持在进攻态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1 12:48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BBC》消息,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0轮中,红魔曼联在老特拉福德4-1大胜伯恩茅斯,这也是临时教练索尔斯克亚自上任后三连胜,也是第三场压倒性的胜利。赛后曼联球员埃雷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获得了三连胜,但我不喜欢比较两位主帅。我很感谢穆帅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而现在我们来到了一个不同的时期,拥有一位新的主帅,就是这样。我们的状态不错,每个人都踢得很好。进攻球员很享受比赛,他们的表现也让其他球员踢得更轻松。”

“主帅来到球队的第一天就告诉我们,当球队领先时,取胜的最好方式就是继续进攻,而这也是我们俱乐部一直秉承的理念。防守的最好方式就是控制球权,保持进攻的态势。”

“当你战胜对手,并能取得很多进球的时候,你会迫不及待地想踢下一场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在周三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拿出今天这样的表现。我们仍然排名第六,但鉴于我们的实力,球队不应处于这个位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