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球队欠缺杀死比赛的能力 坎特跑位很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1 12:48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0轮中,蓝军切尔西凭借坎特的进球在客场1比0战胜水晶宫,继续巩固前四位置。赛后,球队主帅萨里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本场比赛的耐心

“我认为我们对阵的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他们在进攻中很有威胁,我们不得不保持好队形。我们掌控了比赛,但是并没有终结比赛,所以在禁区的防守变得很困难。有85分钟的时间我们都踢得不错,没有让对方抓住破绽,不过我并不喜欢球队在之前没有杀死比赛。”

坎特本赛季已经打进3球

“我觉得他应该先考虑防守,然后再是进攻。他的跑位很棒,也抓住了正确的时机,这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拥有这个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现在我们得关注一下奇克和巴克利在这方面的表现,奇克是一名持球时很棒的球员,但是在无球跑位上他还可以进步很多。”

吉鲁伤退

“他的脚踝受伤了。我们要等待,晚些时候我会向医生咨询他的最新结果,明天我们会知道更多的。在过去了两天我们的运气有一点不好,昨天十分钟之内我们伤了三个人:法布雷加斯、奇克和德林克沃特。今天我们又伤了吉鲁,佩德罗和奥多伊也不能出战这场比赛。”

小法的伤病

“他的脖子有一些伤,我不清楚这会耽误他多久,他是在训练中受伤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