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VS富勒姆前瞻:誓胜副班长 穆帅红魔第50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7:18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富勒姆。曼联迫切渴望击败副班长拿下近5轮首胜,而穆里尼奥也期待自己执教曼联第50胜的到来。

比赛看点:

曼联拒队史最差开局:曼联上轮2比2战平阿森纳,最近4轮英超不胜,最近3轮连续战平。如果本轮战平富勒姆,曼联就将自1992年以来首次遭遇英超4连平。而如果输球,曼联则将创造队史前16轮的最低得分纪录。面对排名垫底的对手,曼联迫切需要找回胜利感觉,结束4轮不胜尴尬。

曼联渴望变负为正:在和阿森纳战平之后,曼联的名次跌至第8位,距离前四差距达到8分。曼联是英超前9名球队中唯一一支进球为负数的球队,而他们前15轮的失球达到25个,是前15名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两大尴尬如何化解?曼联必须在富勒姆身上将净胜球变负为正。

穆里尼奥剑指曼联50胜:这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92场比赛,如果能够击败富勒姆,穆帅就将赢得执教曼联的第50胜。他第一次执教切尔西用63场拿下50胜,第二次执掌蓝军则用73场取得50胜。曼联的50胜姗姗来迟,本场就是最好机会,穆里尼奥急需用胜利缓解下课危机。

富勒姆客场六连败:富勒姆上轮1比1战平莱斯特城,最近9轮比赛农场主输掉了7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富勒姆排名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赛季至今,富勒姆8轮客场比赛1平7负未尝胜绩,其中最近6轮客场全部落败。在这种情况下客场挑战曼联,富勒姆想要抢分除非出现奇迹。值得注意的是,拉涅利上任时,穆里尼奥是第一个发送短信祝福的英超主帅,两人关系可见一斑。此番名帅对决,拉涅利和穆帅谁胜一筹值得关注。

曼联战富勒姆近10场不败:两队最近10次交手,曼联8胜2平保持不败。在23场主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曼联获得21场胜利。富勒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仅仅胜过一次,那是在2003年10月,当时他们3比1击败曼联。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几周前我曾经谈到12月的比赛,我希望能够不败。我们有很好的表现,有很好的精神,但却获得三连平。我们迫切需要积分,当然富勒姆和我们一样。对于双方来说,都充满渴望胜利的信念。我们拥有主场优势,所以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去击败对手,这是唯一的目标。”

富勒姆主帅拉涅利:“在我成为富勒姆主帅之后,穆里尼奥是第一个给我发送信息欢迎我回来的教练,他是我一位非常友好的朋友。我认识他很长时间了,当他来到切尔西和意大利时,我们就已经有很好的关系了。他对我很有礼貌,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伟大的主帅和职业经理,我期待一场精彩比赛的到来。”

伤停信息:

曼联:桑切斯、瓦伦西亚、菲尔-琼斯、卢克-肖、林德洛夫

富勒姆:弗苏-门萨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3号拜利、16号罗霍、18号阿什利-扬

中场:21号埃雷拉、31号马蒂奇、27号费莱尼

前锋:14号林加德、10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

富勒姆(4-2-3-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22号克里斯蒂、4号奥多伊、26号莫森、20号勒马尔尚

后腰:24号塞里、5号钱伯斯

中场:47号卡马拉、19号比埃托、3号塞塞尼翁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主裁判:普罗伯特

助理裁判:霍尔莫斯、加拉特

第四官员:麦克-迪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