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茅斯VS利物浦前瞻:红军冲榜首 大将伤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7:21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16轮,利物浦做客挑战伯恩茅斯。

比赛看点

挑战黑马,红军冲击榜首:利物浦上轮在客场3-1逆转击败伯恩利,拿到联赛4连胜后继续紧追曼城。本轮曼城将与切尔西对决,这对仅落后蓝月亮2分的红军来说也许是一个超越对手登顶的好机会。此役利物浦将做客挑战伯恩茅斯,上赛季红军主客场均大胜对手,双方最近9次交锋利物浦只输过1场。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2-1击败哈镇,终结联赛4连败。本赛季樱桃军团的表现十分抢眼,8个主场拿下4场胜利目前高居第7,此番埃迪-豪的球队也希望能在自家主场给利物浦制造一些麻烦。

利物浦主力伤缺:此役利物浦主力后卫戈麦斯因伤缺席,张伯伦、洛夫伦、克莱因、索兰克高挂免战牌,马内能否出战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伯恩茅斯方面,格斯林因膝盖伤势缺席,刘易斯-库克则因为前十字韧带断裂需要休战长达9个月时间。

米尔纳500战里程碑:与伯恩茅斯的比赛,米尔纳将迎来自己英超第500战,上轮与伯恩利的比赛大米在外围打出漂亮的贴地斩引领反超,此役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他能延续自己的进球运吗?此战另一个关键人物是菲尔米诺,上轮他替补出场仅3分钟就取得进球,巴西国脚过往5次联赛对阵樱桃军贡献3球2助攻。

赛前声音

埃迪-豪:“利物浦不会轻视我们,我们必须要拿出非常出色的表现才可能获得积分。本赛季他们还没有输过球,我们期待着一场激烈的较量。”

克洛普:“埃迪-豪的球队有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因此去到客场和他们对阵肯定很难踢,我们都清楚这一点,他们的反击尤其犀利。如果击败对手我们将登榜首,这无疑是很棒的事情,但这可能只会持续几个小时。”

伤停情况

利物浦:戈麦斯、洛夫伦、克莱因、索兰克、张伯伦、马内(伤疑)

伯恩茅斯:格斯林、刘易斯-库克、亚当-史密斯

预测首发

伯恩茅斯(442):

门将:27-贝戈维奇

后卫:2-弗朗西斯、3-史蒂夫-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

中场:20-布鲁克斯、6-苏尔曼、8-莱尔马、24-弗雷泽

前锋:17-约书亚-金、13-威尔逊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23-沙奇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