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密尔顿21+9翟晓川19分 北京主场大胜天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1 13:32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北京队坐镇主场天津队。杰克逊继续缺阵,汉密尔顿砍下21分,翟晓川贡献19分,最终单外援作战、5人得分上双的北京以107-86轻松战胜天津。布拉彻新东家首秀表现一般仅砍下12分5篮板。

北京队汉密尔顿21分9篮板2助攻2抢断3封盖,翟晓川19分7篮板8助攻,王骁辉12分2篮板,张卓10分4篮板,王旭5分3助攻,方硕16分2篮板5助攻,段江鹏8分5篮板4助攻2抢断。天津队时德帅18分7篮板,罗切斯特25分2篮板9助攻,布拉彻12分5篮板,金鑫6分8篮板2助攻,李荣培5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有些胶着,双方战至10-8后,北京这边开始发力,球队外线开火打出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23-8。天津的攻防两端陷入低迷,后半段北京继续扩大分差,首节还剩1分多钟北京已经领先对手多达15分。节末天津追回些许失分,首节结束北京29-21领先天津。

次节,北京继续发力,翟晓川表现活跃,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7-7后将比分拉开至46-28。天津进攻端仍旧没有起色,北京这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次节过半球队已经领先20分。后半段北京进攻火力有些减弱,失误也开始增多,天津奋起反击,时德帅暴扣得手,球队回敬一波11-4后在次节还剩27秒将比分追至37-50。张才仁最后上篮命中,罗切斯特三分不中,半场结束北京52-37领先天津。

下半场,北京进攻有些停滞,天津这边竭力缩分,罗切斯特、布拉彻先后三分命中,球队在不到3分钟里打出一波10-2的进攻波后将比分追至47-57。汉密尔顿关键三分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段江鹏上篮命中后,北京再掀一波7-0后仍旧领先对手15分。后半段北京队加强防守,双方分差被再度拉大,三节结束北京82-63领先天津。

末节,天津这边竭力追分,球队打出一波8-3的攻势后将比分追至71-85。北京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张才仁三分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后半段天津进攻端再度陷入低谷,北京则继续扩大分差,四节还剩3分多钟球队已经领先多达22分。随着时间的逝去,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北京毫无悬念的以107-86大胜天津。

下一场比赛,北京继续主场对阵辽宁,而天津则继续客场对阵山西。

双方首发:

北京:刘晓宇 王骁辉 翟晓川 张卓 汉密尔顿

天津:罗切斯特 李荣培 时德帅 金鑫 栾晓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