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大将骨折恐伤停数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7:18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沃神报道,掘金客场107-113负于黄蜂的比赛中,掘金首发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不幸右脚的脚趾骨折。

今天这场比赛,米尔萨普首发出场19分钟,8投4中,9罚8中,得到16分。

赛后,多位NBA记者听说掘金队担心米尔萨普的脚趾骨折了。

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写道:“掘金队担心保罗-米尔萨普在今天和黄蜂的比赛中有一根右脚趾骨折了。”

还有记者在推特上表示,在NBA,大脚趾骨折是最常见的,而且需要数周的休养。

随后,沃神在推特上确认米尔萨普右脚的脚趾骨折。等到掘金队返回丹佛之后,米尔萨普将接受复查,然后才能确定他的伤停时间。

自从去年加盟掘金队之后,米尔萨普就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至今,他代表掘金队打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13.6分和7个篮板。

目前,掘金队的核心球员里已经有加里-哈里斯和威尔-巴顿两名伤员,如果米尔萨普再因伤缺阵一段时间,那对于掘金队的影响就很大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