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索尔斯克亚出任曼联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8:25

曼联官方宣布,球队名宿索尔斯克亚成为球队主帅。

索尔斯克亚于1996-2007年效力曼联,共为红魔出场366次打入126球。由于屡屡替补建功,索尔斯克亚有着“超级替补”的名号。

索尔斯克亚最广为人知的替补进球是1999年欧冠决赛,最后三分钟曼联连入两球完成逆转,打入反超进球的就是索尔斯克亚。

教练生涯:

索尔斯克亚从曼联预备队开启教练生涯,那段岁月里“娃娃脸”的执教表现不俗,率队拿到过多个冠军。

2010年,老东家挪威球队莫尔德发出邀请,索尔斯克亚欣然接受。2011年,索尔斯克亚帮助莫尔德拿到队史第一个挪威顶级联赛冠军,并于次年完成卫冕。

2014年1月,索尔斯克亚担任卡迪夫城主帅,但表现平平。卡迪夫城没能留在英超,同年9月索尔斯克亚离开球队。

2015年10月,索尔斯克亚回归莫尔德。2017和18赛季,莫尔德均排名联赛第二。

索尔斯克亚近期刚刚同莫尔德续约至2021年,但据《镜报》报道,合约内包含特殊条款,即如曼联邀请索尔斯克亚,挪威人可自动解约。

今年8月,索尔斯克亚曾在BBC的采访中这样谈到自己的执教:“我所知道的一切都是弗爵教给我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