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球队阵容缺少深度,甜瓜是最选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8:40

今日,湖人在客场以110-115输给篮网,赛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谈到输球的原因,詹姆斯说道:“我们没有防住对方,我们有一些回合防守做得不错,同时有一些回合防守做得不好。我们在防守端沟通上出现了失误,而对手就此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阵容不完整(本场比赛麦基、隆多、英格拉姆均未能出战),詹姆斯说道:“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就说过,我们球队的基础在于我们的阵容深度和活力,在过去两场比赛里,我们的阵容缺少深度,今晚也是,今晚我们有活力,但是深度不够。”

根绝赛前的报道,火箭前锋安东尼与詹姆斯在纽约共进晚餐,记者向詹姆斯提问有没有可能和安东尼做队友,詹姆斯说道:“再看看吧。管理球队运营的人不是我,显然有些事要双方共同协商解决。不过我一直都想和安东尼一起作战,如果这个机会自然地出现了,那会很棒。让我们看看之后会发生什么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