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洛塔:尤文曾有意伊卡尔迪,并未与国米正式谈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8:25

近日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声称,伊卡尔迪曾被国米卖给尤文,但阿根廷前锋拒绝转会,最终这笔交易才未能成行。而前尤文总经理、现任国米CEO马洛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这个话题,他表示尤文询问过伊卡尔迪的价格,但从未与国米进行实质性的谈判。

马洛塔说:“询问球员的情况是每位体育总监必须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是直接问就是通过其他人问。”

“当然,当时考虑到伊瓜因将离开球队,我们可能询问过伊卡尔迪的价格。然而,奥西里奥(国米总监)可以证实,我们从来没有坐下来和国米谈判或者讨论相关的费用。”

“伊卡尔迪是一名顶级球员,但是从国米到尤文图斯的转会从来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