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贾克斯新星,明夏会做出决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8:40

阿贾克斯后卫德里赫特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儿子的未来。德里赫特目前是欧洲足坛最受关注年轻后卫之一,之前他也获得了2018年的金童奖。有消息称巴萨、拜仁和尤文等球队都希望签下这名后卫进行补强。而德里赫特的父亲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加盟尤文确实是一种可能性,但他们不是唯一一支对我儿子感兴趣的球队。”

“现在我们在阿贾克斯专注于本赛季,都灵当然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而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我儿子以及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将为未来做出最好的决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