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没时间懊恼,得继续前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1 13:32

12月30日讯 虽然波切蒂诺赛前就有意为球队减压,不愿把自己视为争冠大热,但是不管热刺这赛季的发挥怎样出色,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连续失球错失三分都不是什么好兆头。

热刺与其他英超球队一样,在节礼日里都面临着密集的赛程和频繁的伤病问题。热刺长长的伤病名单也意味着波切蒂诺手头能用的人并不多。然而,在热刺完全控制住上半场比赛之后,阿根廷少帅也没有预料到球队状态迅速下降直至比赛崩盘。

狼队在下半场获得了多次良机,并且在最后23分钟内把握住了机会打入了3球,反超热刺获得了比赛胜利。这也意味着曼城有机会在周日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之后重回榜首(曼城暂时少赛一场,落后热刺一分)。

“我们都心知肚明,从过往的经验看,你只要有一场英超比赛没能100%投入,这种比赛情况就会发生。”波切蒂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道。

“只全神贯注的踢六七十分钟是不够的。球员要整场比赛95分钟都全情投入。就比如今天,我们失去了些许专注和冲劲,于是最后20分钟,我们丢了3个球。这种事情时有发生。我们发生了这种情况,就像狼队也会这样,曼城、利物浦,他们也会有这种情况。这也是为什么夺得英超那么困难,因为球队要有持续性。而今天,我们就是没能保持持续性的最好例子。球队不仅要踢出高质量的比赛,还要保持合适的兴奋度,这是很难去协调平衡的。”

“我们丢了一球之后的20分钟里,球队都很难找回上半场那种兴奋程度,那种在比赛中有竞争力,想去获胜的那种兴奋冲动。球队变得情绪低落,似乎时间赛场都变成了领先前的样子,一切都重启了,并且我们很难找回获胜的信心。”

留给波切蒂诺和他的教练组消化这场失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将在新年之后到访卡迪夫城,所以他们需要立刻准备远征客场了。

“今天我们没时间讨论这场比赛了,”波切蒂诺补充道,“明天我们肯定会讨论一下这场失利的。”

“我觉得度过这场失利的心理阴影还蛮容易的,我们只要继续前行就好了。没有时间留给我们去回味这场失利。新年伊始,球队就要面对另一场比赛了,我们得为其做好竞技准备。我觉得球队遭遇这种失败从足球的角度讲也很正常。我们需要保持理智,砥砺前行,保持竞争力,因为前路只会更加艰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