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我从不怀疑自己的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5:45

12月30日讯 尽管曼城在英超的排名已经跌至第三,但瓜迪奥拉相信球队还是有机会卫冕。

曼城输掉了过去4轮英超比赛中的3场,他们也不再被外界视作最大夺冠热门,但瓜迪奥拉表示他相信自己的弟子们。瓜迪奥拉说道:“无论赢球还是失利,我们都相信自己,但要想为冠军而战我们需要尽快回到赢球轨道里来。我为什么要怀疑自己的球员呢,尤其是他们过去15个月的表现如此出色,他们是我的英雄。我一直信任他们,在我执教时会一直如此,不会改变。”

曼城近期的颓势与费尔南迪尼奥的伤缺存在一定关联,蓝月亮阵中目前缺少这名巴西中场的替代者。曼城今夏曾有意若日尼奥和弗雷德,但在转会市场上的竞争中输给了切尔西和曼联,不过瓜迪奥拉表示他并不后悔,他说道:“我们尝试过了,但球员不愿意来,你能怎么做?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等到了最后,但没有新援加入。我在生涯里从不抱怨俱乐部尝试做的事,他们已经尽全力了,因为他们也像要胜利。俱乐部已经尽最大努力给我提供最好的阵容,他们也做到了,我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