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翁:阿森纳的防守如同儿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5:45

12月30日讯 在阿森纳1-5负于利物浦的赛后,基翁谈到了莱诺和切赫,他表示:“莱诺甚至都没入选到国家队大名单里,他比切赫强吗?不,我不这么认为,但是切赫从九月起就没上场踢球了。”

“利物浦去哈洛德(高档百货公司)购物,而阿森纳却没有这样。利物浦在门将上花了6500万,范戴克花了7500万,中场球员花了5000万,阿森纳在一个没进国家队大名单的门将身上花了2500万。”

“利物浦正处于中期的阶段,而阿森纳正处于起步的阶段,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赛前我们就说到了范戴克的冷静以及对比赛的解读,阿森纳的防守简直太糟糕了。第二个丢球防守是慌乱的,阿森纳今天缺乏像贝莱林这样的球员。第三个丢球,阿森纳的防守太拘泥于套路了,利希施泰纳应该上去防守,阿森纳对之后的丢球也没做出反应,他们是小学生的防守水平。”

在谈到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马内的防守时,基翁表示:“毫无疑问我认为那个动作很轻微,当你防守选错边时,你不能那样处理球。阿森纳的防守太糟糕了,在那样的情况下你不能犯规。”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