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盼球员续约:你们已经在最大的俱乐部中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5:45

12月30日讯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呼吁马夏尔和德赫亚与俱乐部续约,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据此前媒体报道,因新加盟的桑切斯拿着50万镑的周薪,德赫亚要求37.5万镑的周薪加奖金,而马夏尔的经纪人称曼联的合同“离期望很远,对取得结果很悲观”。

索尔斯克亚说:“续约还是取决于球员。但当你在曼联,没多少地方的草比曼联绿。你已经在最棒的地方了,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对我来说,我希望能帮助或指点这些球员说服他们留在俱乐部。

“如果你是曼联的首发球员,我认为你应该抓住留下的机会,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我曾有很多机会离开,但弗格森坐下来对我说,我会成为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会踢足够数量的比赛。

“在这里踢球我觉得自己有特权,我也是个很顽固的人。俱乐部曾同意把我卖给热刺,我说,不,谢谢。我的经纪人希望我去,但我知道自己在最棒的地方。

“我不确定其他地方的草是不是更绿。有段时间我没比赛踢,我会生气。然后弗格森把我放到队里,我又觉得自己是其中很重要一部分。但对于德赫亚和马夏尔,我们说的不是球队中的球员,我们说的是顶级球员。”

谈马夏尔的位置

“他当然能踢9号,因为他有足够的力量,拿球很好,但他一对一很棒,所以他能踢左路或右路。作为后卫你不希望和他一对一。

“我们要让马夏尔向前。我发现当我是前锋时我还是会在边路,那里更容易出现空间,面对后卫。我认为马夏尔享受在边路踢球,去过后卫。”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