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不会引进阿扎尔 若日尼奥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1:46

一比分讯。本周英超焦点战自然是曼城联赛中对阵切尔西的“双蓝会”。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谈论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话题,其中瓜帅特别表示阿扎尔确实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但曼城不可能引进他。

阿扎尔会成为你们的引援目标么?

“不,这是不可能的。”

阿扎尔能给你们的防守带来多少麻烦?

“他能制造很多麻烦。阿扎尔说他自己很出色,我同意他的看法。”

“打开电视,看看他的比赛,你马上就会意识到他的能力。你们(媒体)比我更了解他的水平。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到目前为止,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你们曾有意引进若日尼奥,但他最后加盟了切尔西,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谈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让我很不自在。我们都知道这件事,我们在社区盾杯比赛之前就谈到过这个话题。他决定加盟切尔西,我不会说这是一个糟糕的决定。他熟悉萨里,也了解那家俱乐部。”

“切尔西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他做出这个决定顺理成章。他没有来曼城与费尔南迪尼奥竞争位置,我想说,费尔南迪尼奥所做的一切——不仅仅是这个赛季,而是我们一起共事的这几年——都是不可思议的,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人们总是谈论曼城的其他球员,我理解这一点,但我们取得的大部分好成绩都得益于费尔南迪尼奥的贡献。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我很确定他将延续这样的表现,无论从他的责任感还是个性来说,都是如此。这个世界上很少,很少,很少有球员能像他这样。他在场上无所不能,他太棒了,真的,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