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埃尔:马奎尔在冬窗不会离队 现在球队运行良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1:40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近日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信心在冬窗留住英格兰国脚马奎尔。今夏世界杯期间表现稳健的英格兰中卫马奎尔在夏窗曾多次和曼联传出绯闻,但最终英格兰中卫还是留在了狐狸城,不过冬窗曼联可能会再次出手。

普埃尔说:“我们不能保证未来如何,但是马奎尔在这个夏天决定继续留在我们身边,和我们一起踢这个赛季的比赛。他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也看到了球队的实力和雄心。”

“马奎尔是俱乐部的一名有价值的球员,留住我们最好的球员和保持我们这个赛季的雄心壮志是很重要的。我认为这个冬天我们不会有问题,因为我们是一支拥有优秀球员的好球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