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曼城很可能卫冕英超 蓝军将阻击蓝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1:46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前切尔西队长丹尼-怀斯认为曼城本赛季很有可能会卫冕英超桂冠,但是这并不代表切尔西不能在本周末击败他们。

15轮联赛战罢,曼城保持不败,积41分,排名榜首,他们即将在本周末客场挑战切尔西。前蓝军队长丹尼-怀斯认为目前的曼城在英超独树一帜,其他球队很难阻止蓝月亮卫冕。

“我认为曼城不可阻挡,他们会在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他们是联赛中阵容深度最好的球队,也是其他球队想要追赶的目标。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高水平的球员,这让他们能够轻松完成轮换,看看德布劳内受伤后他们的表现吧,曼城并没有想念他。”

“切尔西周六能够击败曼城吗?他们当然可以,但这会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丹尼-怀斯还谈到了法布雷加斯与切尔西续约的问题:“法布雷加斯今年的参赛场次并不如他想要的那么多,当你的年龄变大,你可以选择每周踢比赛、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还是仅仅成为球队阵容的一员。切尔西在中场的位置上人员充足,拥有巴克利、奇克、科瓦契奇、坎特和若日尼奥,这些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所以你不必在这个位置上囤积太多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