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德维尔:坎特在后腰位置才能发挥最大能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1:47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前切尔西中场球员西德维尔认为萨里应该考虑把坎特撤回到后腰位置,英格兰人认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必须在自己熟悉的位置踢球。

西德维尔认为坎特还是更适合踢后腰:“坎特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型中场之一,为什么要让他离开他的位置呢?我不认为更靠前的位置适合坎特,他拥有不可思议的能量,覆盖面很大,我觉得你应该把更靠前的位置留给像奇克那样的球员,他们才适合踢那个位置。”

“当你使用三中场阵型时,通常球队的枢纽会站住位置守住阵线,他身前的两人则需要想办法制造进球,坎特并不是这种类型的球员。我仍然是坎特的粉丝,我觉得当切尔西通常会安排马科斯-阿隆索后插上时,坎特可以填补西班牙留下的空当。曼城肯定会研究热刺和狼队击败切尔西的比赛录像,我觉得他们会盯着马科斯-阿隆索和大卫-路易斯之间的空间做文章,而坎特可以填上这个空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