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冯:姆巴佩可以成为最佳球员,但这取决于他的心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8:47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门将布冯接受媒体RMC的采访,谈到了姆巴佩、内马尔和维拉蒂的发展潜力,布冯表示如果姆巴佩调整好心态,他可以成为未来10年的最佳球员。

姆巴佩

“在我看来,如果姆巴佩想成为未来10年的最佳球员,他可以做到这点,但这取决于他的心态。他必须做出心理上的转变,然后说,好吧,我要在未来10年里赢得5座金球奖。”

“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想要赢球,那么姆巴佩和内马尔就必须在比赛中发挥作用。在我看来,球队必须让他们的心理和身体都达到最佳状态,而我的方式是激励他们。”

内马尔

“内马尔还没有获得过金球奖,这让我觉得难以置信,我每天都对他这么说,从你的天赋来看,你的目标必须是在六年内赢得三座金球奖。”

“内马尔三座,姆巴佩三座。如果我有他们的天赋,但却从来没有赢得过金球奖,我会很生气的!”

维拉蒂

“维拉蒂是另一个在天赋方面可以与姆巴佩和内马尔相提并论的球员。他正在成长,但他需要在心态层面迈出最后一步,让自己拥有更强的获胜欲望。”

“在重要的比赛中出场,并享受其中,这当然很不错。但想赢得那些重要的比赛,而不仅仅是参与其中,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心态。”

与阿雷奥拉轮换出场

“与其他门将分享比赛时间对我来说从不是问题,在过去一年半里,我在尤文图斯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因为让每名球员都觉得自己在为球队做出贡献是很重要的。阿雷奥拉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也是一个很棒的人,所以我很高兴这样的球员能够为球队出战。”

“我相信在两年内,阿雷奥拉将成为法国队的先发门将,因为他一直在稳定地进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