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因队友、家人和球迷支持得以获金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8:47

梅西领取了2017-18赛季欧洲金靴奖,上赛季他用34粒西甲进球帮助巴萨赢得联赛冠军。

梅西更新INS向家人、队友、球迷以及主办方表达了感谢。他写道:“因为有了队友、家人和许多人的支持,我才能够拿到第五座金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支持以及马卡报和ESM的颁奖盛宴。”

自2009-10、2011-12、2012-13和2016-17赛季之后,梅西再获该奖项,是首位五夺欧洲金靴奖的球员。本赛季至今,梅西以14球领跑五大联赛射手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