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布劳内:穆里奇冷静如冰,英联杯夺冠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8:59

12月19日凌晨,在曼城在与莱斯特城的英联杯比赛中,曼城在点球大战上击败对手,挺进了英联杯半决赛,曼城门将穆里奇也登上了当天的头条。

埃里克-加西亚的首次首发在赛前引发了讨论,但没过多久,德布劳内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他在开场第14分钟就凭借个人能力破门得分。

但莱斯特城的阿尔布莱顿凭借第61分钟的进球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而最终得到喝彩的却是曼城的年轻门将穆里奇。德布劳内虽然赢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他还是对这位20岁的救星门将大加赞扬。

德布劳内说:“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这个家伙帮助我们进入了半决赛。”

“他做出了好几次精彩的扑救,他冷静得像冰一样。他做了他必须做的,但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美好的时刻。”

穆里奇比身材矮小的德布劳内还要矮。当被问及他的点球扑救技术时,穆里奇说:“我在等,我只是盯着球。我一直在等他们起脚,我做的只是及时反应。扑出球的感觉很棒。”

曼城的德布劳内已经缺阵一段时间了,尽管曼城在他缺阵期间表现得不错,但球迷们还是热切期待他的回归。

德布劳内笑着说:“当你受伤五个月后,很难重新进入比赛状态。但是这场球让我感觉很好。我踢了70分钟,在受伤五个月后还能做到这一点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虽然在场上有点僵硬,但我很高兴能再次做出贡献。很明显,我们想要赢得英联杯冠军,所以努力进入了半决赛。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夺得英联杯的奖杯的!这是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