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好友嘲讽伍德沃德:总让曼联多花钱,管理得真漂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8:59

穆里尼奥日前遭到了曼联的解雇,这让他的朋友帕拉梅斯气愤不已,曾担任过穆帅发言人的帕拉梅斯在《葡萄牙记录报》上撰文,嘲讽曼联CEO伍德沃德对球队的糟糕管理。

帕拉姆写道:“这里有两个具体的例子,说明曼联的工作有多么出色。”

“如果曼联在适当的时机与费莱尼续约,他的周薪会不及现在的一半,而伍德沃德先生使他成为全队收入第三高的球员。”

“德赫亚的情况也是如此,他的合同本可以在一两年前续签。但现在,由于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曼联想留下他,就必须支付一大笔钱,这是多么漂亮的管理啊!”

在此前的采访中,帕拉梅斯曾透露,穆帅当初不想引进博格巴,但曼联仍支付创纪录的转会费签下了法国中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