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穆帅早知会被解雇 双红会成压死骆驼的稻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0:07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虽然曼联昨日才官宣穆里尼奥下课,但是葡萄牙人在周末输掉双红会的比赛后,就知道自己要下课了。昨日欧洲足坛再次“地震”,曼联官宣主帅穆里尼奥被解雇,而戏剧性的是昨天正好是穆里尼奥被蓝军切尔西解雇后的整整第三年的同一天,与此同时,穆帅被解聘也引发了一连串的相关新闻。

该媒体称,曼联不敌利物浦的比赛成为了决定穆帅在红魔命运的一战,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回到伦敦与家人共度时光,同时他也知道曼联会有所行动了。

穆里尼奥当时离开了球队选择休息一天,俱乐部联合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周一在卡灵顿召集了董事会会议,并且正式决定解雇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