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下课 博格巴推文再惹争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0:07

一比分讯。昨日欧洲足坛再次“地震”,曼联官宣主帅穆里尼奥被解雇,而戏剧性的是昨天正好是穆里尼奥被蓝军切尔西解雇后的整整第三年的同一天,与此同时,穆帅被解聘也引发了一连串的相关新闻。在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正式下课后,博格巴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引发了外界的热议,随后他删除了这条ins。

博格巴在ins发表图片(博格巴带有一种诡异微笑的半身镜头)并配文到:“说点什么吧”。并@赞助商阿迪达斯足球。尽管这是一条赞助商广告,但博格巴的表情瞬间引爆了社交媒体。也许是意识到不妥,博格巴在INS更新内容7分钟后将此删除。

随后英国记者Chris Williams表示,在向阿迪达斯方面确认后,对方称博格巴的社交内容是提前计划好的,是市场营销活动的一部分。

不过英国《每日邮报》表示,曼联高层对于博格巴的这一行为感到不满,认为他“缺乏尊重”,将因此被俱乐部罚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