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高层不希望给穆帅增加压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1:40

12月8日讯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记者Samuel Luckhurst报道,曼联在穆帅执教一事上的立场没有改变。

此前有媒体称,曼联准备支付波切蒂诺的4000万镑违约金,让穆里尼奥下课,不过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发布声明否认了此事。

根据《曼市晚报》的了解,曼联高层仍支持着穆里尼奥,一个高层消息源称,曼联专注于未来的比赛。曼联方面没有发布声明,原因是他们担心这可能会增加穆帅的压力。

曼联目前在英超排名第8,落后榜首的曼城18分。穆帅刚刚在1月与曼联续约至2020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